独乐乐要吃糖

冷CP圈地自萌党。
头像BY二哈。

【真迹】夫妻相性一百问(21~30)

CP说明:真田弦一郎X迹部景吾

注:二哈小弟写的真迹文《好久不见》设定的无责任番外~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真田:是恋人。
迹部:【悠哉地喝着红茶表示默认,显然已经完全消气】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真田:图书馆。【一脸抱歉】本来约好去音乐会,没想到教授临时安排了任务。
迹部:还因为课题需要参考外国文献,所以本大爷得坐在一边帮你翻译。
真田:【猛地握住迹部的手和茶杯】不是的,其实是我想要……
迹部:【就着真田的手喝了口红茶】我知道啊,不然你以为本大爷为什么要放着音乐会不去啊?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真田:不得不说,他很厉害,只是看一眼就能找到我需要的资料,迅速翻译出来,并且做好了标记。有他在很放心。
迹部:图书馆能有什么氛围啊,和这个木头一样闷。唯一能看的就只有这个木头……认真的样子还勉强算能入眼吧。
真田:【一脸很受用的表情,把杯子还给迹部】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真田:拥抱。
迹部:【端着茶杯的手一抖】那次本大爷是为了躲那几本突然掉下来的书才会不小心……后来要不是因为你一副从来没抱过的模样说想要再抱一次……【眉毛一挑】看不出来啊,原来你是这样的人呢。
真田:……【拉低帽子】
迹部:啊嗯?别不好意思,Sanada,来说两句吧?在那之前真的没和谁拥抱过吗?
真田:【黑着脸无视迹部的挑衅】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真田:网球场。
迹部:【状似不满】难得寒暑假能回日本,结果却是几乎天天让本大爷去看你训练。到底有没有谈恋爱的觉悟啊?本大爷的人生可不是只有网球而已。
真田:【沉默地听迹部说完,表情变得严峻】如果不是……
迹部:不要用这种眼神看本大爷。【不耐地扯了扯领带】和那件事没关系,又不是网球白痴,好好的约会非要变成打网球才行吗?
真田:不,也不是这么说……
迹部:啊嗯?比起网球更喜欢你不可以吗?啧,真是木头。
真田:【被命中红心,坚定答】可以的。
迹部:【愣住,然后眼神开始飘】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真田:带他尝试大少爷不会有的生活,例如,放烟花。
迹部:【手指轻点下巴】说起来还真是惊讶,你居然会这么有情调吗。
真田:因为你目不转睛盯着那个广告,看起来很向往。
迹部:本大爷那是在思考企划案。
真田:所以会握紧拳头很激动的样子吗?
迹部:……切。【背靠着沙发懒洋洋地看了真田一眼】本大爷很忙,今年你的生日就自己抱着枕头睡吧。
真田:【浑身黑气压环绕,继续悲伤逆流成河ing】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真田&迹部:我。
迹部:哼,你在开玩笑吗,你这样的木头怎么可能会告白?
真田:真的是我……【默默地拉了拉帽子】Atobe,那个时候你睡着了。
迹部:【扭头盯】说了什么吗?
真田:【咳了一声】不,没什么。没听见就算了。
迹部:不是说给我听的吗,我有权知道吧?【见真田无动于衷,咬了咬牙】……说出来,本大爷就宽宏大量允许你可以不抱枕头睡。
真田:【剑眉揪紧,仿佛面临人生重大抉择】那你……靠过来一点。【说着已经伸手揽住迹部的腰,侧着头凑近迹部耳边】
迹部:【僵住】喂,你在干嘛……【真田一脸严肃认真地说着悄悄话,被他搂在怀里的人虽然极力克制却仍然隐约露出了疑似被糖齁着的表情】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真田:无论如何都不想和他分手,【眼底露出痛苦】只要能在一起,无论是以任何方式,我……都能接受。
迹部:【脸色变得难看,张了张嘴似乎想对真田说什么,但最终放弃,转过了头】所有不符合本大爷美学的情绪皆是由他而起。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真田:【抱紧怀里的人】爱。
迹部:还用说吗——喂,不要那么紧,透不过气了!【然而最终并没有挣脱真田的怀抱】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真田:通常是在给我买礼物的时候,说觉得和我很配,非我莫属,不准我拒绝。
迹部:罕见的甜言蜜语。

评论(8)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独乐乐要吃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