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乐乐要吃糖

冷CP圈地自萌党。
头像BY二哈。

【真迹】CP相处模式转换问卷01

【真迹】CP相处模式转换问卷 01
攻方:真田弦一郎
受方:迹部景吾
1、攻君回家的场合
刚刚在一起:
玄关传来响声,拉着行李还没走到卧室门口的迹部停了下来,转过身看去。
真田正背对着他把钥匙放在鞋柜上,右手抬起解了外套,把衬衣脱了一半,露出红肿的左肩,手盖过去揉着。
揉了半天还是碍于伤的部位距离太远,始终没能揉到点上。
真田两道漆黑剑眉皱起,突然就听到身后传来熟悉的傲慢声。
“喂,”迹部盯着真田淤红的肩头,不满地撇了撇唇,“你这家伙,戒备也太差了吧。本大爷在这站了很久了。”
真田回头,清晰映着那颗泪痣的褐色瞳孔里满是惊喜。
他快步走过去,用一只手抱住了对方的肩膀,将人圈进怀里。
过了一会儿,真田有些局促的声音在客厅响起。
“我回来了。”
迹部在他们正式同居的第一天起就被家族调去英国出差,他一直没这样的机会,对他说这一句话。
现在,终于补上了。

老夫老妻模式:
大门被打开,再被关上的声响让在客厅办公的迹部稍微从电脑前移开了视线,抬手拿起了桌边的汀布拉红茶,喝了一口。
随即便听到了已经听过无数次的话——“我回来了。”
“啊嗯。”迹部懒洋洋地应了一声,被掩在瓷杯后的嘴角不易察觉地扬了扬,他把杯子搁回桌上,重新投入了工作中。
真田走进客厅,看了看正埋头在笔记本电脑屏幕前的迹部,以及他脚边打开一半的行李箱,严谨的表情逐渐柔和了下来。
他的目光回到迹部紫灰色的发梢上,一边脱去警服外套,卷起袖子,一边问,“晚餐有特别想吃的吗?”
“牛排。”迹部手指依旧飞快地穿梭在键盘和一旁的文件中,快速地扫描审阅着接触到的所有资料。
“好。”真田转身走向厨房,就在他快要走进厨房的时候,身后突然传来一句傲慢的话语。
“喂,厨艺该不会变差吧?本大爷品鉴美食的能力可是一流的。”
“啊,你不在的时候我没进过厨房,手艺是有可能会生疏。”真田探回身,如实回答。
说完就进了厨房,打开冰箱,仔细地从里面挑出还能用的食材。
他把食材妥善放置到案板上,正准备去拿刀,一转头就看见了倚在冰箱门边的迹部。
“警觉性还是很差啊。”迹部挑着眉,不客气地嘲讽了一句。
“为什么进来?”真田仍然面无表情,手继续伸向菜刀。
“本大爷当然是来当监督的。”迹部说着直起身,反手拉上了门,大步朝真田走去。
……
十秒钟后,厨房里传出“哐当”一声。
“迹部,我手里拿着菜刀的时候,你不要突然抱过来。”
“你拿枪的时候也这样吗?真替你要解救的人质感到悲哀。”
“我解救人质的时候你不会在。”
“真田,你说那种话技巧太差。”
“什么?我说了什么话?”
“……切,真的是笨蛋啊。”

-END-

评论(5)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独乐乐要吃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