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乐乐要吃糖

冷CP圈地自萌党。
头像BY二哈。

【真迹】夫妻相性一百问(31~50)

CP说明:真田弦一郎X迹部景吾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真田:……揍他。
迹部:【摸了摸脸,冷哼】那一拳是挺重的。
真田:【责备地看着怀里的人】你不应该用那种方法骗我。
迹部:【装作很专注地品红茶,并没有听到真田说的话】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真田:【剑眉皱紧】不可以。
迹部:【扫了题目一眼】啧,就算世界毁灭他这样的木头也不会变心。
真田:【点头表示赞同】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么办?
真田:情有可原的话会原谅。
迹部:啊嗯?会让本大爷等这么久,这不是他的风格,大概是有什么事情吧,就听他解释好了。

34 最喜欢对方哪个部位?
真田:他的泪痣,很漂亮。
迹部:眉毛,挺有威势的吧。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真田:【直直盯着迹部的侧脸】被我亲到……【被瞪得停了一下,改口】那个的时候。
迹部:【托着下巴回忆状】不能严以律己的时候。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真田:【拉帽子】亲吻。
迹部:啊嗯,kiss。

37 有对对方说谎吗?擅长说谎吗?
真田:没有。并不擅长。
迹部:【沉默了一会儿】有一次。只骗过这个木头,成功了,那就是擅长吧。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真田:和他打球。以及……【继续拉帽子】亲吻他的时候。
迹部:和他打网球。
真田:【目光炯炯】除了网球之外,没有其他的吗?
迹部:【妥协地撇了撇嘴】嘁……还有被你拥抱的时候,好了吧?
真田:【心满意足脸】嗯。

39 曾经吵架么?
真田:是的。
迹部:啊嗯。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真田:有时候他太浮夸,太臭美,太自恋,太爱招摇。
迹部:啊嗯,你就是无趣,古板,不懂开玩笑,不会配合人,没情调。

41 之后如何和好?
真田:【沉思十分钟,握拳】真是太松懈了,我不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通常意识到和好的时候,我们就已经和好。
迹部:怎么和好的?【随意想了想】这个本大爷怎么知道啊,自然而然就会好。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真田:这种假设太虚幻了,我拒绝回答没有意义的提问。
迹部:【瞥了一眼较真的真田】哼,本大爷才不会跟一块木头绑定到下一世。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真田:我说什么他都答应的时候。
迹部:喂,你在胡说什么啊,本大爷怎么可能是这么没有原则的人。
真田:在床上——
迹部:【一手状似不经意地捂住他的嘴,一手端起茶杯喝茶】因为本大爷无心部活,频频走神的时候。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真田:心里只有他一个,只想着他,只会亲他,只会抱他。
迹部:只要是合适他的东西,全都买下来送给他。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真田:他说还是觉得不合适,要求结束关系的时候。
迹部:把本大爷当空气,你很敢啊Sanada。
真田:【直视他】那是假的,我的眼睛没看你,但是耳朵在留意你的动静。
迹部:【对对方坦率的态度咬牙切齿】……嘁。本大爷也是,假的。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真田:玫瑰,大家公认的,也是他最喜欢的,的确很配他。
迹部:啊嗯,这是什么奇怪的题目?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真田:我没有对他隐瞒过什么。但是他对我有。
迹部:没有对本大爷隐瞒过什么?那么第45题你写的答案又是什么?
真田:【思索状】那个也算吗?
迹部:啊嗯,本大爷信了,为什么不算。
真田:【一点都不客气地指出某个事实】只有你相信。
迹部:【扭头】啰嗦,本大爷说是就是。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真田:【皱眉】虽然我是缺少情调,反应比较迟钝,但是他并没有不理解我的意思。
迹部:【挑眉】自卑?说什么笑话,本大爷的字典里不存在这种代表弱者的词。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真田:公开。
迹部:没什么好隐瞒的。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真田:是。
迹部:本大爷的持久力毋庸置疑。

评论(3)
热度(17)

© 独乐乐要吃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