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乐乐要吃糖

冷CP圈地自萌党。
头像BY二哈。

【真迹】恋爱三十题之13.吃冰激凌

CP说明:真田弦一郎X迹部景吾

真田弦一郎右手拎着迪士尼卡通小书包,看着自家侄子把买回来的两支冰激凌中的一支献宝般地递给他身旁倚着一辆银灰色本田的迹部景吾,不由地皱起了眉头。

——以对方挑剔的口味一定不会吃的。

为避免会伤到佐助的小心灵,他伸出手想要拿,却被那个小鬼头绕开,还得听他一边嚷嚷着“老头子不适合吃这个啦才不要给你吃”,一边蹭到迹部景吾跟前继续大力推荐他手里淋着普通草莓酱的冰激凌。

迹部景吾一手插在口袋里,看了看真田佐助那双亮晶晶又水灵灵的大眼睛,叹了口气,右手揉了揉佐助的头发,又看看那支粉红和奶白混合在一起的快要融掉的冰激凌,颇嫌弃地挑了挑眉,终于还是接了过来,张开嘴尝试般地咬掉了一口。

然后他彻底僵在原地,喉咙艰难地鼓动半天,好一会儿才认命地咽了下去。

“怎么样?景吾哥?好吃吧好吃吧?”佐助露出期待着被夸奖的表情。

迹部景吾一向自我惯了,昧着良心说话比让他尝试他不喜欢的东西更难,因为从来不屑这么干,也从来不会去说什么讨好人的好话。而现在要让他对着一个小孩,睁着眼睛说瞎话,他还真一时不知道如何开口,所以一个音节出口后卡了很久也没卡出下文来。

就在他犯难之际,手中冰激凌突然被人抽走,随即响起了佐助大声的抗议:“老头子你干嘛!那是给景吾哥吃的!你怎么可以抢啦!就算想吃也不能这样啊啊啊……”

真田弦一郎拉了拉帽檐,哼了一声,按住要扑过来抢冰激凌的佐助,然后两三口就吃光了冰激凌。

迹部景吾眼睁睁看着他一脸英勇就义的表情,在把冰激凌吞掉以后,生生转成呆愣得仿佛被人抽了魂一样,心跳猛地一顿,瞬间涌上些密密麻麻的说不清又道不明的滋味,只觉得刚才被那冰激凌残害过的喉咙一下子舒服了许多。

气鼓鼓不肯罢休的佐助终究是孩子心性,在听见真田弦一郎夸他推荐的冰激凌好吃,再加上迹部景吾从旁随口附和的两声之后,已经被安抚妥当,乖乖地上了车。

真田弦一郎给他寄好安全带后从后车座退了出来。

迹部景吾替他拉开了副驾驶座的车门,在他走过来的时候小声说了一句,“nye,辛苦了啊。”他是真的觉得那个冰激凌太难吃,而对方最后吃完的表情很明显就是也觉得很难吃吧。

他说不出口,对方却不发一言,直接就替他扛了去,吃了难吃的东西,还要违心地说好吃,总归是令人不愉快的事情。

他这样想着,刚好错过了真田弦一郎扫到他嘴唇上的视线。

等他回过神来,只见真田弦一郎压低了帽檐,说,“啊,没什么。是挺好吃的。”

“切,不肯承认吗,还真是要面子。”迹部景吾抛下一句,把他塞到副驾驶座里,然后关上了车门。

真田弦一郎也没再说什么,只因他现在心里回想的全是刚才那支冰激凌的味道,虽然他到现在这年纪总共也就没吃过几次,然而此刻却是打从心底觉得那一支冰激凌比他以往尝过的都要好吃,甚至可以说是……不可思议的美味。

评论(14)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独乐乐要吃糖 | Powered by LOFTER